close

178704914_l.jpg.gif

別看我....我的皮包.....

178471761_l.jpg.gif  

這是....必殺技!!!!!

我的錢~~~~~~(跪下

 

-------------------------------------------------------------------------------------------------------------------

喵哈.....這次WS我自己預計8點整理完東西就要先去高雄火車站啦

其他有興趣參加的人請到時候來電

我要另先統計有要入場的人數一起買門票

生存組請直接著裝就位就好

進場請不要把槍枝帶進去(留外場拍照人員幫拿

拍照前請先告知COSPLAY玩家可否拍照

中午用餐時間我還沒排定哪裡.....

所以可以先提出意見來....

 

 

 

攜帶品:個人服裝‧裝備‧道具‧錢錢‧相機(自備1.2組電池)

另外如果怕袋子不夠用請另外自備包包

開放參加時間只到25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帝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