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不會,我已經把通訊行的事跟我爸媽說了
人家是政府頒發公平交易證書的有牌通訊行
你說人家老鼠會??
照你這麼說有店面的手機行也是老鼠會啦
你辦了手機那你也是老鼠會啊
同樣都是手機行‧政府有牌的公平交易證書
你要有疑問打165防詐騙專線抓人啊
抓到算你破了1件詐騙案
沒抓到你就給我進來
鴻森沒理由讓你這無知的人提報
而且我都說了
你的未來難道要由別人來安排嗎??
自己的道路自己開創
別老是依賴別人
到時候後悔的會是你自己
家人反對你就證明你做的是對的啊
你的行動力依舊是如此被動
你會這麼說十至八九是因為你對你的未來毫無目標
沒有衝勁
更沒有勇氣來證明你的所作所為是對的
對我來說
以前的夢想不在是夢想
而是野心
我相信鴻森可以為我帶來比夢想更實際的道路
因為我相信鴻森
我相信我的夥伴們
以及鴻森的老師
別說你"想不想做"
問你"肯不肯做"
你就一直在龜龜毛毛的
還有!!
你有你的難處?!
是藉口!!
人生遇到挫折就是要突破困境
我在邀請人的時候也是常常碰壁
但是我不灰心
因為我一群信賴的夥伴
我有永不放棄的野心
就我聽過來你的問題一樣是
不是問題的問題

而是你在逃避

我看不出你想加入的野心

你反而是拿我當擋箭牌是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帝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